桃花劫之搂搂抱抱(5)

看着心情大好的点点,我也心情大好,然后又想到了洛然,心中十分别扭,决定还是跟点点说一下才好。“点点,你干嘛老跟我提我叫洛然金鱼这么回事儿,我又没有恶意,开个玩笑而已,我也只叫了那么一回。”,点点被我突然转移话题搞得惊诧莫名,瞪着他漂亮的大眼睛看着我,“还有啊,你不要老是暗示我应该对他好一点,我不欠他的,他不是留下来成为正式员工了吗,部门也是自己喜欢的不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为了你而对洛然好实在是不值得,洛然他每天都在变,今天他喜欢吃饼干,明天就未必,我可哄不开心。你们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和小橘子的事,连他前男友都搞不定他,你怎么可以指望我能把他哄开心。”,点点皱了皱他好看的眉毛,“我就是觉得你给人起外号挺怪的,不过后来发现你也没恶意,我冷了,我们回去好不好?”

评论
热度(6)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