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6)

然后点点从我的怀抱挣脱出来,“我们回去吧,我冷死了”。我点点头,和他一起回到了迪吧。这次的我心情稍有平复,最大的事办好了,我也该放松一下了。小橘子穿着一件牛仔衬衫,脖子上挂着一个夏威夷花圈,还是帅的一塌糊涂,我微笑的打招呼,便被他一把捞了过去,脖子上也被套了一个花圈,他拉着我的手便旋转了起来。小橘子的精湛舞技我以前也领略过,在闪烁的灯光下,我看着小橘子那张帅的不要不要的脸,心想幸亏你同性恋的彻底,否则我虽然对他并没有非分之想,但他那么帅的男孩子,如果真的对我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我还真未必抗拒的了。我尽情的尖叫,疯狂的扭动自己的身躯,这几天因为点点的事紧绷绷的神经终于一点点的放松下来。眼角的余光里,我瞥见洛然在跟什么不认识的人说笑,心想自己还是不要自虐的跑去和他说话了,然后觉得口渴,便到吧台叫了一杯啤酒。

评论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