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3)

我十分愤恨,十分委屈,十分不平,洛然你捣什么乱。我只是想跟倚天学个划船而已,你把他抢走干什么。然而这下也激起了我的狠劲,我非要学会了不可。集中注意力,就不至于使小船被芦苇别住,用对桨转弯变向就不会很慢,本来都一副要成为荡底鱼食的我,在受刺激了以后简直是判若两人。卯足了劲只想追上那两个小子好给他们看看。后来意识到由于最开始几个弯已经丧尽天机,而我后来学的再快,也不可能赶上从娘胎里出来就和水打交道的倚天。在意识到这个可怕的事实后,我决定对自己降低标准,只要不被他们俩套圈就行。然而即使是这个标准我也得卯足了劲,外加极其注意不能陷在芦苇之中。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