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2)

春游的第一个节目,是在芦苇荡里划舢板。一大片一人高的芦苇中,据说是被砍出了一圈五公里的水路,曲曲绕绕的,由于风向的多变,一会儿顺流,一会儿逆流。大多数的实习生连芦苇荡和舢板都没见过,我还算是有见识的,至少和丹一起在公园里玩过脚踏船……而从港口来的倚天则是各中翘楚,划起桨来比我走路都舒服。于是我拼了命的划,只为了可以跟上倚天好得其指点一二。可是小洛然虽然开始也属于我这种顶多看过猪跑的水平,但人家学的快,噌噌噌的就和倚天划到好前面去了。而我在一个拐弯处奋力和芦苇拼搏,眼看着倚天本来还在前面等着我,自从洛然跟上他的节奏后,两个人一边面露难色的看着我和芦苇挣扎,一边叽叽喳喳的划的远了。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