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相思苦4)

我看着那张被我照在手机里的大头贴,心想,若是把那个打印出来的版本带回来,这么几天,说不定就被我摩挲旧了吧。然后思绪又飞到了洛然走的那天(他虽然不回老家,但会去郊区玩几天)。 那天正是周五,单位里的社交日,有免费的吃的,还可以堂而皇之的屁话而不用工作,自然大家都喜欢。 我正在和另一个实习生聊得火热,洛然走了过来,于是我们三个人聊了几句,气氛还算融洽,然后我老公也施施然的走过来,洛然立即走掉。。我心里哀叹了一句,你要不要这么明显,但我又不能在爱人面前公然红杏出墙的跑去追他,只好继续和刚才的实习生聊得火热,老公一如既往的在旁边微笑而完全不加入谈话。。。。眼角瞟到洛然也在和别人聊得火热,然后他回实习生办公室去了,心里还是蛮伤感的,下午就因为有事差了几分钟没有来得及跟和干儿子们说再见(不过那样也好,我当时那个状态,说不定会哭出来,那一定会把我好不容易认来的两个帅哥儿子吓跑了), 现在恐怕也没法和漂亮小徒说再见了。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