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相思苦3)

话说我和我老公都不是很喜欢照相的人,和实习生合影更是没什么机会。唯一的一张合影(而且F4都在,oh yeah)便是这张大头贴了。是公司年前的活动,搞了一个新年晚会的东东,居然租了一个大头贴机器来,而且还有一堆圣诞老人帽子,麋鹿耳朵 啊之类的,搞得大家都很亢奋。。(好吧,是大家酒过三巡之后都很亢奋),不太清楚什么原因,可能是排队的时候尿急,所以我回来的时候其实大家都已经 进去了,并且人家操作人员说人员已满,是不肯让我进去的, 但后来不知道为啥,许是看我可怜,又把我塞进去了,所以大头贴四张,刚开始是没有我的,从第三张开始我从底下露出半个头的样子,到第四张才有一个完整的头, 刚好在漂亮小孩旁边。之所以总是对着这张合影发呆,是因为漂亮小孩的变化实在可圈可点,前两张他两眼发直的看着屏幕, 感觉在搞怪一样的一点都没有把其美貌拍出来,第三张显而易见的 微笑,到了第四张,唇红齿白的笑意简直要从照片上跃然而出。所以虽然彼此之间演韩剧演了那么久,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会很自恋的想,即使我比他大了这么多年岁(而且还有夫之妇的不行),既然杀猪刀还没有下手,他对我,还是不同的吧,(虽然他前男友是我干儿子。。。,好吧我和我儿子看上同一个男孩这么诡异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