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自恋狂)

又是一年放假时,很久都不见小洛然了,然而好在没有自虐的像前一年那样每天都要看他的照片,回忆他的笑语嫣然。那一日无聊在网上做心理测试,才发现虽然他很多方面都很像我的亲亲老公,但究其本质,我们竟是一类人,一类叫做喜欢哄别人开心,好像一切都无所谓,特别听话懂事乖巧,但实际特别讨厌别人对自己的事指手划脚,最不开心被当成小孩子,主意特别大,一旦被触及底线,就炸毛的人。只是我就从来都不知道我到底怎么触了雷区……就像我妈从来也不知道为啥她问一句“怎么起这么早”或是叮咛一句“天冷要加衣别感冒”,我就会本来在视频上谈的兴致盎然,一下就炸毛,然后以各种理由挂断,而且一周都缓不过来,不肯再打电话……
好吧,一提我妈我就很容易跑题,我的意思是说,即使在我眼中小洛然貌若天仙,声如天籁,我以为自己是又堕情网,但我还是那个只不过爱上自己影子的超级自恋狂啊!

评论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