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一张照片引发的……7)

于是我心情大好,志得意满,看到他就很开心的喊,“小洛洛”,他似乎对又多了那么一个洛字把他喊的更小了有什么意见似的脸色变了变,但他向来是不会直接表达他的看法的,或者说他的看法总是变来变去。但还是答应了,我便很心发怒放,每天都小洛洛的把他叫来叫去。而且也开始做不甜的早餐类食品,比如面包啊,马芬啊,然后很开心的去喂他吃,并且反复强调是不甜的。然后还办了一个小小的合唱团,因为从他的简历看到他会唱,而我的这种五音不全的,只能在里面跟着哼哼哈哈。有时他也会跟我闹闹别扭,比如我一到饭桌上跟两个儿子说话,他就起身走掉啊之类的,但我只要想到可以开心的叫他“小洛洛”,这点小不愉快我也就随他去了。

评论
热度(10)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