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一张照片引发的……5)

在那一次交了底以后,我就想的很开了,反正我已经把伤我心的武器交给你,如果你还是要使用的话,我也没办法。然后发现洛然对如何不伤我心的处理方式是一看到我发甜点,就迅速的从房间溜走,这样就不会造成我给他而他拒绝的伤心场景了……什么鬼方法,我要的是那个很开心的吃我的饼干的小洛然啊。于是我继续很开心的逮倚天扯皮,继续跟两个儿子聊天聊的火热,而洛然嘛,我乖乖的做他的雪绒花好了,因为我偶尔发现,雪绒花的歌词大概是这样的,“你每天早晨跟我问候,我见到你有多么的快乐”,所以我每天不再逃避他,擦肩而过呢,就微笑的打一个招呼,然后晚上就拼命的看那张照片,不断的对自己催眠,“你看他偷看你都偷看到被抓现行了,他是真的喜欢你,不过跟你在闹别扭而已,你已经嫁人了,还霸着人家不放,已经很过分了,连闹别扭都不让闹,你是慈禧还是武则天啊?”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