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11)

打棒球后大家纷纷表示很爽,都要到附近唯一的一家大餐馆搓一顿。于是打电话,包间订的是三楼。去了熙熙攘攘的坐了一大圈子人。我要如厕,便从包间出来,然后发现洗手间居然在一层,如此不科学啊。下午打球跑得很猛,就连楼梯也不想下,在电梯门外安静的等电梯,然后发现洛然也在走廊里,正在看墙上挂的还没撤下来的年画,无非是什么年年有鱼之类讨喜的那种。然后感觉他瞟了我一眼吧,然后就开始吹着口哨儿的向电梯走来,难不成看了我你尿急不成。我看着嘴里吹着口哨一脸眷恋与无奈的看着我的小洛然,怎么也不舍得拔腿就跑的去走楼梯,虽然觉得拔腿就跑绝对是正确的决定,但又很咽不下这一口气,我又没做错什么,凭什么我见了他非得像老鼠见了猫一样。

评论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