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9)

那天下午,日本漫画看多的倪可一定要号召打棒球,并且变魔术一样的拿出一个棒子,一个球,和一堆手套。我们闲着也是无聊,所以大家纷纷响应,一起在公共休息室里叽叽喳喳,半天都没走出去。洛然安静的坐在那里带着耳机在他笔记本上敲敲打打 ,仿佛并不在乎我们这帮人的聒噪。等到大家终于商量好了,便各回各屋换运动装准备开战。我换上一身球服,又把头发编成两个麻花辫,一身活力四射的跑到屋外,发现大家已经开始打了。我一眼就看到颜色鲜艳的小橘子跑着接外场的球,然后很稳的传回内场,嘴角不禁溢出微笑来。而当我发现内场正中间投球的正是洛然时,微笑又消失了,我真心实意的想,“怎么这么晦气,他怎么也来了。”因为不是真正的比赛,只是大家随便的抡抡棒子,活动一下筋骨罢了,所以不一会儿,这批半大的孩子就起哄让我去当投球手。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