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以身试毒6)

然而心还是愤愤然,觉得他也太不把我当盘菜了吧。十五分钟之后有个会都能忘,他是属金鱼的吧。所以第二天一早,就去食堂捉他来开会,“洛然,我们八秒钟之后谈一下”,然后我默数八秒钟,“好了,跟我过来吧”,把他带到一个角落里。先是确认了一下他还是想留在我们公司,又简单的问了一下近况,询问一下他和他上司,业界大牛刘总的关系如何,然后转入正题,谈起马上就要开始的练习报告。“洛然,我觉得你很有潜力成为一个非常棒的演讲家。而且我觉得你这人承受压力的能力也比较强,所以,你两周后给我一个天衣无缝的报告吧。“小洛然看上去对我的期望很兴奋,但却一板一眼的答,“师傅,天衣无缝的报告是不可能的啊。”,“那你就给我做一个接近天衣无缝的。”,“我会尽力的,我也很喜欢演讲呢”。我心里嘀咕一句,这我从你第一天脖子上那条绚烂无比的丝巾就看出来了。”洛然啊,今天这话你就不要跟你的朋友们说了,省得我人难做。”,“那个是自然,师傅还有什么事吗?我有个会要迟到了”,“没有了,你去吧,你怎么什么会都那么准时,就我十五分钟之后找你,你还能跑去剪个头啊?”,小洛然没有回答我的怨念,急匆匆的走了,但也不忘回头给我了一个异常灿烂的微笑,好像再说,“是啊,师傅,你确实是不同的啊。”

评论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