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以身试毒2)

今日复明日,煤窑无尽头。和实习生做了将近一个礼拜的知心姐姐,才发现也到了他们决定去留的关键时刻,再加之马上他们就要做一个重要性仅次于年终总结的报告,大家都显得忧心忡忡。作为师傅,自然是应该对徒儿们有所交代,所以说我的戒毒计划又将升级一次,这次要把毒酒喝下去,还要通过强大的体魄(……)把毒素分解消化,或是通过强大的内功(……)把毒素从体内逼出来。我根本就没有师承名门,自幼修炼这种内外兼修的功夫,最近也没有掉悬崖捡到绝世奇功,但终究他是我的徒儿,如果因为自己要戒毒却没有尽心尽责的履行师傅的义务,我恐怕是无法背负这个罪孽而活下去的。所以,在最煤窑的一天,就是前一天后半夜才回家,而早上四点,我就已经重新坐到办公室里在电脑上奋笔疾书了,我觉得反正也煤窑如是,再惨能到什么地步呢,决定今天一口气把几个小徒都见了。

评论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