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9)

在他肯站在我们夫妇旁边听我扯皮的时候,我的心都已经软了,但他如此迅速的溜走使我的心又硬了起来。革命尚未成功,冷战仍需继续啊。于是还是继续我的逃之夭夭,惹不起你我还躲不起嘛。然后发现还真是躲不起。我们部门培训实习生需要一份材料,我自然是可以自己准备,但我之前没跟洛然冷战的时候才在他那里看过,那一阵正是煤窑的厉害,自己准备的时间我真心没有,于是开始撰写一封邮件,向他索要那份文件,极力写的特别的公事公办,他很迅速的回了,“当然可以”。然后在茶水间旁的过道碰见他和其他什么人,一来狭路相逢,二来我刚让人家帮过忙,所以觉得自己再躲属实说不过去,于是站到他的旁边,很真诚的说,“非常感谢”,还欠了欠身子。他说那没什么,然后好像还要说点什么,但我哪给自己继续中毒的机会,很迅速的提着裙子溜走了。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