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5)

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确实是在变相的抱怨他对我不好,就转向他,貌似诚恳的说,“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然而眼里的伤心却在说着完全相反的话。虽然皮和肉都是在笑着的缓和刚才说错话的尴尬,然而心里却受伤的厉害。尤其觉得我的两个儿子简直就是一语点醒梦中人,洛然他就是一颗毒药,也许是一颗被包装的出类拔萃的美丽的毒药,但也改变不了饮鸩不能止渴的事实。用现在时髦的话说,唯有爱情与美食不可辜负,而之于我,你辜负我的爱我倒无所谓,但你辜负我的美食就是大大的伤人了。所以终于下定决心开始戒毒,让我一下子就把美人看成凡俗夫子还是太高估了我的道行,但所谓眼不见心不烦,把他从我的生活里连根拔除也不是太难的事。我只当从来没有相识过。即使是要看美人,我也有两个儿子好看,犯不着和鹤顶红较劲儿。

评论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