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3)

他的那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加上我仿佛听到他旁边谁感叹的说了句,哇塞,居然送货上门哎),加上他周围围绕的莺莺燕燕,终于惹恼了我。转身正好看到出身于美食世家的罗娜,便也给了她一个,人家就很给我面子,马上细细品尝起来,然后对之赞不绝口。我又跑到洛然面前,愤愤的说,你觉得怎么样我已经无所谓了,罗娜都觉得好吃。然而第二天还是很不争气的一天都在希望他给我一个评价,然而自然是等不到的。终于傍晚时分很不争气的去问他,他说了句很好啊就又和一边的倚天调笑起来。于是我便动了真怒,觉得自己辛辛苦苦花了一天来做这个什么劳什子水晶饼真是不值。心想果然是哄儿子们开心更容易些,所以立誓这周末的工程是要做小儿酥了。

评论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