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10)

家宴之后的第二天早上去公司,就看到漂亮小徒已经乖乖的在加班了。心中喜悦的不行,便邀小徒打球,美人两手一摊,“我运动服不在公司唉”。我心下懊恼,又无法说什么,只好回办公室用功。下午再去找他,刚赶上一群人结伴去吃晚饭,洛然却落后了百米的样子。“你也去和他们吃饭?”,我说完就觉得后悔,感觉仿佛我在嫉妒那群乳臭未干的愣头小伙子。“不,我会宿舍拿点东西。”“那你拿衣服回来陪我打球咯。”我的语气已经几乎在撒娇了。美人点点头便走掉了。留下我一人美滋滋的想,他又有什么东西要去拿呢,说不定就是回去拿衣服陪我打球的。再过了一个小时,跑到那个实习生办公室去看,只有小洛然一个在埋头苦干。我便开心的咚咚的敲门,等他抬起头来,我便用力的做挥拍的动作,他笑得眉眼弯弯,拎了一袋衣服跑出来给我开门。我便蹦蹦跳跳的(……)跑向更衣室了。

评论
热度(6)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