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13)

我受宠若惊,我惊诧莫名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桃花运吗?我嫣然一笑 (但恐怕无法倾城),‘好啊。’然后继续埋头于电子设备之中。

没有多久,他回来了,手里是一个饭盒,里面是鸡腿和宽炒面。虽然不是我的最爱,但总是比冒着沙尘暴去打开水吃泡面好的太多吧。我感激涕零难于言表啊。‘实验做完了吗?’我满嘴塞满了鸡腿和面,毫无形象的沮丧(又不是很沮丧,还处于可以吃到晚饭的震惊中)的摇了摇头。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伸手在我眼前的一团乱麻拨了拨,然后似乎电路就通了,天书上的图像终于再现人间。‘这样就好了啊,记数据吧。’‘哎,我这么这么笨?’‘没有啊,今天高数老师不是还表扬你。’我的嘴角上扬,那几乎是这个大学读的最开心的事了吧。

然后我们一起出了实验楼。他忽然说,一起走走吧。‘我要去看荷塘。’小时候被《荷塘月色》折磨的要死要活,可是来了这么久,因为实在太远,还没什么机会看过呢。‘荷塘啊,好啊。’然后他推了车出来,发现我还站在那里茫然不知所措。‘你的车呢?’‘我不太会骑,所以能走走的我就走走了。’‘那上来吧。’,他拍拍后座。

评论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