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之家教神大吐槽

满怀着一种要骂街的冲动,无忧终于揭竿而起的起床吐槽了。 实在是很愤怒啊,保持了好久的良好的睡觉记录因为不停的躺在床上和脑海里的一个学生自言自语而打破了。

首先,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我老公的老板,明明是招收竞争超级激烈的物理研究生(300 选 30

),为啥米收来一个会计系背景的,尼玛连线性代数都退课了,怎么能来做物理研究生。你让那270个没有选中的物理系科班出身的情何以堪。。(好吧,其实这事情到目前为止跟我没什么关系。。)

其次,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我老公,你有这么个背景落后的学生跟我有神马关系。。。干嘛老想让我来教她,我说过了不交物理系的,结果你给我搞来一个研究生。。其实我们都很无奈,事情(惨案)是这样发生的: 我老公跑去问他老板要推荐信, 然后他老板问你老婆在干神马,然后他说在做家教啊,然后他老板说她能不能帮这个落后的学生补补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这个点掐的,我还真没法说不。。。。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来吐槽一下这位神人,背景差我就忍了,不差也不跑我这耗着,我教课居然还要备课我也认了,老教不需要备课的课我也厌得慌。。可是你不要不做作业还理直气壮的问我为神马要做这个好不好。做作业是做学生的天职啊。研究生啊,居然我还要跟你耗时间说你不做作业会毕不了业哦,毕业证拿不到哦,博士生找不到哦好不好。而且这个作业是很早以前布置的,而且她所有的都做错了啊,我教了一大气方法是都会了,居然每个都犯小错误都做错啊,我只是让她给改对了而已啊,而且可以用mathematica 这种神器啊。居然问我为神马要改对啊,你做物理的做不对不能发文章的好不好。。。我靠。。这都神马问题你都可以问得出来啊,会计系是只要搞得报告数字对不对无所谓的吗?我满脸黑线,满地暴走,就差打滚了啊。这个是神马态度啊。你要是高中生我忍了啊,尼玛都大学毕业了而且自己非要从会计系转出来转到物理系的啊,难道认为我们物理系好混,作业都不用做对的啊。而且一到点就提醒我下课啊,我愿意多讲你应该赶快去买几根高香来烧啊,我给你上课没什么利润啊,有人花双倍的价格让我讲高中数学我都因为没时间推掉了啊。你这个态度我不至于和你耗着啊。凭神马啊,要不是我老公是负责你的人之一,我打死都不会接这个活的啊。

哎,不说了,都是心酸都是泪啊。

另,今天居然家教上课上到晚上十一点半,估计我有生之年也没法破这个记录了。

评论(8)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