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相思苦7)

然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两件事:他穿大衣然后再把被他摔在地上的电脑包捡起来的速度好快, 他 笑得那样灿烂的跟我说话的时候其实是身子朝着 大门的方向,所以需要回头跟我说,而我在那里傻不拉几的跟他挥手的时候他是一边走,一边笑得愈加 灿烂的欣赏我被他的美貌惊艳到完全不会说话的样子,也不怕扭伤了脖子。。。然后想到以前好多时候,在听到我的声音之后,他似乎都在回头看我。 在我很兴奋的和 公司某牛人大谈特谈的时候,在我甜甜的叫着倚天倚天,我有故事讲给你听的 时候,他明明的走的N远了, 还是会回头看我, 他想是也希望我甜甜的叫他洛然洛然的吧,但也许他之于我终究是不同的,毕竟那种脸红心跳的现象只有在他旁边才会发生。

评论
热度(1)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