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相思苦1--乱序的开始)

过年放假,我自然是要回老家过年的,好吧,其实夸张的是,我其实是要回老公的老家过年的。。然后听说漂亮小孩居然实习拼命到了不回家过年的程度,就也很不想回婆家过年,号称年后忙的要死(这个倒是属实),不如留在公司工作能提前做的就都做一做。老公自然是不答应,"什么工作你没法带回去做,我不管,你得跟我回去, 我从小到大还没有没回家过年的记录呢",“你可以回去啊,我回去真的回来会死人的 啊,你们家过年那个事多,哪里有时间工作。“,如此往复的争论N久,最后也不过是得到了赦免令一枚外加我们提前三天回来。 除了除夕年夜饭这种不可以缺席的场合,我什么都可以推掉,一想到不必被捉去陪看春晚,陪打麻将,陪串门 一样的做三陪小姐,我的心情略略变好,心里也知道企图留在公司这边是完全不可能的,和老公一起留不可能,单独更不可能。于是略略收拾因为将要没有漂亮小孩看的惆怅心情,被拖进了回家的火车车厢。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