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15)

先是溜回办公室把手里的东西放下,又认真的写了个条子,上面有确切的要问的师徒间会问的一二三四五的问题,(因为我觉得我看了他那张脸就会忘了嘛),才一蹦一跳的。。。跑去接茶水。一眼就瞧见他坐在一角在翻看什么文献。通常这种情况,我都会很矜持的假装没有看到他走掉的,因为距离实在是远到不像是偶然看到的。然而我今天确实是堂而皇之的在找他,而实际上是我已经要被这一周的思念逼疯了。所以我故作镇静,尽量脚步平稳的走向他,“恭喜你活着回来”,(因为这么冷的时候去那个野游的地方确实有作死的感觉),他仰头看着我,笑容灿烂美好宛若一周前。“到了每月一次的师徒见面会了”, 我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可是我约好了和李总谈话唉”,那真是一个我无论如何也无法与之相较的名字,然后他翩然一指,“喏,他在下楼了”。“祝你谈话顺利”,我又能怎么样,转身离开。然而心情还是开心的,人也见到了,健健康康的,并没有缺胳膊少腿的,而且一回来就如此努力上进,说不好真的能在这个公司留下呢,想到他若是留下,我们的日子还长久呢,心情便很好,想到他灿若桃花的笑容,心情更好,想到这样我还有一次和他理所当然说话的机会,我的心情简直是要飞扬起来了,于是回到办公室,准备把一天没安下的心安下来,把工作好好做一下。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