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6)

”唉,还是走吧,也没有多远。“ N久后,我终于承认,又一辆自行车易主了。虽然说实验课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什么时候去都可以,可像我这样手脚不灵便的,去的晚了,便意味着晚饭泡汤,那个时候可是食堂一开门就必须冲进去的,否则即使我校恁有名的食堂也只剩下看上去是鸡块排骨但其实是土豆生姜的奇葩菜系。

找到车又怎么样呢,我自嘲的想起了一学长回头看到我居然以一米每秒的速度很准的撞到了他的后脚跟的目瞪口呆的样子,自己的水平,找不到车完全是造福人类。估计人家小偷都看不下去了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坚持不懈的偷我的车。。

虽然路不远,到了实验室我也是灰头土脸的样子。赶忙跑到自己要做的实验桌前坐好,开始啃像天书一样的实验指南。而一旁的有年月的机器都发出了吱呀吱呀的很有韵味的催眠声。话所我们教授,穷就直说好了,非说用这种落伍的机器更能培养我们分析数据的能力。。。所以这些机器恐怕都是和实验室同龄的,有一个技师,一天到晚的被我们呼来喝去的捅捅这个,拧拧那个。

举头望仪器,一排排按钮对我呲牙瞪眼,

低头看天书,与一只只蚂蚁横眉冷对。。

可惜蚂蚁都说外星话,我怎么也看不出那薄薄的一叠纸有什么用,九阴真经也不过如此吧。

评论(3)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