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没有爱上你(跋:忘了我吧)

我不要做林徽因,

嫁了人还害得别人终身不娶,

自己也遭了报应,

尸骨未寒丈夫便另娶。

我不要做纯元皇后,

死了还害得嬛嬛做她的替身,

永远也得不到真爱,

纯元也许真的如仙子一般美好,

终究是害得无数女子都只成了她的影子。

(当然玄凌最是可恨啦)

所以我拼命的晒幸福,

然后销声匿迹,

只不过想你忘了我吧,

这个世界,终究是另一个女子会伴你终身。

而我,既然已经许下承诺,

自然此生都会好好护他,不离不弃。

然而,

当发现你消失的更彻底,

直接把踪迹连根拔起时,

心却还是痛的。

私心里,还是不想你忘了我吧。

还是殷殷的希望,

时间终将平息心中的激流,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或许能,还和你笑着聊吧。

然而所谓的男女之间的友谊,

如果彼此动了心,

又不能在一起,

就只好陌路。

我们,终究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而我,也感激上苍,

连个过客都安排的如此激情四射。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