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2)

那个年代,早恋是很糟糕的罪行,我还清晰的记得全校上下在小花园围追堵截我的两个谈恋爱的朋友,而他们也只不过在长椅上坐着手拉着手说会话而已,并不像现在的非主流般的伤风败俗。然而,那是高中,刚上大学才几个月,我的美女老妈每次电话都千叮咛万嘱咐,现在一定要赶快找一个男朋友,再不找一个就只有剩下的,哎,美女就是美女,明显脑子跟不上趟嘛,明显没有听说过男孩子毕业以后就很难遇到比学生时代更好的女孩了而女生则反之的言说。。不过这也许正是老爸老妈把我当男孩养了十七八年的缘故。。。可是她说的是男朋友啊。。。可是我妈是有多么的恨(我)嫁啊,现在的各种剩女怎么也指的是奔三往上走的那个年龄段吧,人家那个时候还坐在十几岁的尾巴上呢,就算是穿越到古代也不过是一个大姑娘,还算不上老姑娘呢。

这个就证明依萍我实在是丑的惊天地泣鬼神啊。

临上大学之前,全姥姥家上下还进行了三公会审,主题是我一定得把双眼皮割了,割了眼睛就大了,眼皮就双了,就能找到对象了,一定要趁现在割,认识我的以后也看不着了,到了大学大家看到的就是双眼四皮的大美女。要不以后再割,怕人家发现说是假的。靠,你们也知道怕人说假的,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玩意儿,那刀可是开在我眼睛上。显然那个时候没人意识到发现七尺男儿连乳沟都可以挤出来,隆胸的都可以不弄了,靠挤的,割双眼皮这种手术真是太落伍了啊。。反正那个时候我是有够叛逆的,死活不肯,宁可一天到晚被“以后你就知道我们都是为你好,找不到对象不要怨我们”这种舆论所包围。不过那个时候高考就是神器,依萍别的不行,考试绝对玩得转,所以我在家里就是尼采,就是太阳,就是横炒竖炒不动,我说不上手术台就不上,你总不能把我架上去。。其实当时我是觉得我妈有把我架上去的心了,不过她抗不过我,一天到晚坐办公室怎么是我这种被闺蜜硬拉去跑400(并且为止苦练了很久,但还是被别人超的一塌糊涂)的对手。

 

评论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