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没有爱上你 (ch 17)

ch17 小三的日志

自从那日我斩钉截铁的表明了对钻石的热爱(。。。)之后,小三和我的关系变得简单而紧张。 我总是紧赶慢赶的跟在丹郎旁边,不让他有空隙可钻,而小三也放弃了破坏人家庭的念头,和所有与会人士打成一片,似乎放弃了此行猥琐的目的,(把我弄上床?)。

小三日记:

那天,我又见到了她,她的样子一点都没变,还是很顺便的把头发挽起,做什么都那么兴致盎然,满脸都是洋溢着对生活的热爱,笑容灿烂。 

周围是一起吃饭的同事,我虽然还是和他们不停的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但却好想问问她,真的把我忘了么?一年都没有联系。这一个月,我一定要搞定她。

可她身边那个男的是谁?为什么她总是这样听话的走在男子的旁边?去年我给她买巧克力的时候,她也是那样的跟着我走的,不用回头就可以看到她低眉顺目的样子,脸上还带着羞涩。

她提到过自己的男朋友,难道是真的?不会吧,没有牵手,没有亲吻,看上去就像去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样,什么都没有,只是看上去很暧昧。

这个该死的水性杨花的女人不知羞耻,到处都跟男人打情骂俏。真是讨厌,我要得到她,然后羞辱她。

不是吧,那个长的嫩的可以挤出水的奶油小生真的是她的男朋友,她倒蛮维护他的。可是她去年望着我眼睛的深情又是这么回事,不要告诉我她眼神散光。。。那样销魂的眼神,真想她一直那样膜拜的看着我。

好好好,你居然这样大声而得意的告诉我你要结婚了,看我不把你抢到手,再狠狠的抛弃,这种女人,就应该让所有人认清面目。我要你在我怀里哀求,哄我开心,然后我再毫不在乎的把你丢弃。

评论
热度(4)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