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没有爱上你(ch 14)

ch 14 用什么来保护你,我的爱人

看着在梦中还是紧紧勒住我的丹郎,我好心疼。

想起了上次吵架惹他生了很大的气,后来求饶,他拉了我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哀伤的说,“我想原谅你,可是我这里很痛,怎么办呢?” 我不禁又去抚摸他的心脏,那里痛么,一定吧,发现自己的很贤惠的女人原来背着自己和别人打情骂俏,现在都欺负到他头上来了。

忽然意识到,也许他什么都知道,也许那次开会回来后的心不在焉,也许是这次来大石城前的反反复复,也许已经看到我早饭时的反常,再不济了,也可以听出我回答他,“忘记了”时的哀怨。

我的男人神经很大条,但那是对他自己,对我,他一直很用心的,每次我想要什么他都猜得很对,我总是很奇怪的问,“你怎么知道啊”, 他总是得意的说,“因为我了解你啊”。

突然发现,在自己很纠结的yy的时候,在自以为自己还保持着对他肉体的忠诚的时候,我已经伤了他很深了。

可是他为什么不肯说呢,他应该是知道的,只要他说不许我跟他说话,要求我些什么,我一定会照办的,(因为我这人太看重这个贤妻良母的名分了。。所谓做婊子的都想立牌坊,不是没有道理的。。。汗,这么作践自己。。)。

甚至提都不提早上的事,只是在床上惩罚我。难道他真的要给我选择的机会,为了我的幸福,可以放我走。。。(这也太狗血了。) 于是我老老实实的在他怀里呆着,心想,我一定要保护你,不再受我的伤害。。(特别有一种黄鼠狼给鸡看门的感觉。。。)

可是我现在好想如厕啊。。。


评论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