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平等吗?

作为一个非富二代,官二代,我自然是希望人生而平等的。 然而这并不是吐槽社会的文字。
我想问的是,自然创造出两种性别,但男女真的平等吗?然而这并不是弘扬女权主义的文字。
我只是想小小地抱怨一下。
人是生灵,病菌亦是生灵。我心虽如佛,博爱亦不能及小小病菌。如果你只是想做依靠磐石的蒲草,我也不是很介意,但你何必总是把偶这磐石搞成这一副死不烂惨的模样。
于是我抗争着, 不肯立马将自己的大好河山立马拱手让人。热茶是不能离手的,保暖更是要跟上, 也对勇敢的白细胞战士们好生哀求。
而这通常是有成效的,偶虽然在病潮中摇摇欲坠,但总算是屹立不倒。
直到大姨妈来了,免疫系统急转直下,长久的抗争收效甚微,终究成了病菌们繁衍生息的殖民地,这是多么的坑爹啊。

评论(5)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