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7)

站在吧台旁等服务员拿啤酒的我无聊透顶,脸上因为尽情跳舞而绽放的光辉也渐渐的散去,穿的一朵花样子的自己竟是板着脸的样子了。余光瞟见洛然在吧台的另一端点酒,但我刚和点点吐露过觉得自己被他折磨的很痛苦的心声,真的觉得自己如果一看到他便凑过去,那也太贱了,所以依然站在原地,目不斜视的盯着吧台后在闪烁的灯中完全没有希望看出任何眉目的各种酒……然后想到自己的脸是扁平的,便微微侧了一下脸,这样他若偷看我,便可以看到我姣好的容颜。等服务员吧我的啤酒拿过来,我便深吸了一口气,又恢复成舞林圣手的欢快模样,回到了儿子们所在的小团体旁边,继续纵情的欢笑。

评论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