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4)

点点的要求虽说让我稍微有些意外,但儿子嘛,以前又不是没抱过,所以我张开双臂,轻轻的把他拥在怀里。其实我很享受抱着点点的感觉,那种抱着一个大帅哥而完全心无杂念的拥抱实在是很难得啊。然后我松开双臂,微笑的看着终于恢复了做为天才少年的自信的点点,觉得即使和老公吵了一架,也是值得的吧。这时突然有人声,“婉儿,这里晚上是有聚会吗?你也参加?”,我听了此人之声,胃里就生生作呕,又一把很有保护欲的把大儿子抱在怀里。此人名叫王尼司,是我们公司一超级恶人,关键是他是我家点点的师傅,点点现在被搞的接不到其他公司的offer,与他的不负责任是直接相关的。我能多敷衍有多敷衍的回答了一下,就再也无法忍受继续看他那张秃顶又没有眉毛的恶到极点的脸了。然后忽然意识到,他其实是可以去告诉我老公我在大半夜的和点点在大马路上搂搂抱抱的。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评论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