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一张照片引发的……3)

另外一张照片呢,也是可圈可点,我依旧笑得跟神经病一样,眼睛肯定是找不见,咧着大嘴皱纹都要笑出来了,而洛然呢,他微微侧过脸来看着我,然后笑得温柔而又甜蜜,仿佛他看到我这般大笑,他就很开心很满足一样。其实我对自己扁平的脸的侧面一点信心也是没有的,所以每次也都尽量正面朝着他(所以列位看官可知婉儿我戒毒戒的多辛苦了,又要不看他,还要让他只看到自己的姣好的正脸……),但仿佛他并不在乎。我有时也不很确信他是不是在看我,总是想模拟当时的景象。然而一张三十多号人的照片,是确确实实的只有他的脸是侧着的,正常人都在看相机的方向啊。而这张照片被我每天从手机里调出来反复看,也就终于在和毒药的斗争中占到了上风。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