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1)

接着就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游周,全公司上下派出几个哄实习生能力强的,比如我,带这群半大小子出去乐呵乐呵。地点挑的是不错,有山有水的,人也不错,f4齐全,虽然我还在生洛然的气,但离开煤窑的日子实在是比煤窑里的好上无穷倍。我连老公都不要了的赖在大儿子身边用自己完全不过关的吴侬软语和他学粤语去哄倚天开心。大儿子一边看着我和倚天笑得前仰后合,一边看着旁边一脸生无可恋的洛然,又自告奋勇的要教我陕西话,我一股子火药味的答,“我学了说给谁听呢?”,然后我把大儿子拉到一边,“你怎么知道洛然会喜欢,说不定他很讨厌我说陕西话呢” 大儿子没回答,只是给了我一副洛然也希望我陪他说他家乡话的样子。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