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8)

等到了周五社交日,我已经躲了洛然四日,整整四天,我的眼睛都没有落在他的身上,虽然离把他当成一团空气还有很大距离,但我对自己戒毒成果很满意,和丈夫儿子站在一起,一家三口好甜蜜。然后洛然和倚天跑来给老公资料,我便一味的和小儿子扯皮扯的欢畅。然后洛然和倚天也不走了,取了食物以后也站在我的小家旁边。我虽不假颜色,但心里总是开心的,因为大多数的时候,洛然是不肯和我们夫妇俩一起的,现在肯站在这里已经算很大进步了。那时我正在抱怨环境的嘈杂,说自己应该搞一撮驴毛塞到耳朵里,但显然我情绪激动,居然说出来的是往头里塞驴毛。小洛然本来只是在听着,现在却来了精神,“我只听说过脑子里进水的,可没听说过脑子进驴毛的” 我只好转向他,向他解释自己什么意思。而他似乎只是要我看他,听他说话,不需要其他什么的,在目的达到之后,就溜走了。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