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相思苦5)

话说那天很有趣的是,我当年实习的时候一见钟情的暗恋的人(那时我的幼齿老公还根本没有出现)居然来我们公司交流,本来是不知道的,但社交日嘛,大家都在一个大厅里呆着,自然会碰上。然后发现自己当年眼光好差。。。也可能是当年眼光比较正常, 并没有严重的恋童癖,总而言之当年喜欢了很长时间觉得帅的惊为天人的一枚帅哥,居然现在在自己眼里丑的完全不能直视。。。(好吧,那也不至于,但自己对看不看得到完全持无所谓态度)。反正 我和他聊得十分愉快,他恐怕完全当年没有意识到自己还有这样一个暗恋者,(因为 他是闽南人,口音重到了当年完全听不懂他说话的地步。。 所以话都没说过几句。。),而我的亲亲老公继续在旁边美丽的微笑,完全没有对对话做出任何贡献。。。然后我眼角看到洛然又从实习生办公室出来了,而且还背了手提电脑的包,看来这回他是要真走了,心中继续惆怅居然f4一个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但我这次更没有办法,如果我去和他说再见,回家不知道老公又要给我什么 傲娇的颜色看。。而且现在我也走不开,我走开来了这边的谈话注定要冷场。 我一边继续有一句没一句的敷衍着闽南人,然而表情还是做到了十足的 灿若阳光,仿佛和他谈话是件十分愉悦的事,而其实眼角却继续在洛然身上溜来溜去。

评论(1)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