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女房客--6

其实如果仅仅是借用我老公来当她的听众,或是企图和我老公一起上班而借机亲近,就可以让曾经被归似水千锤百炼的婉儿暴走,那列位看官,你也就太小瞧婉儿的抗打击能力了。将婉儿提升到与妲爱歌不共戴天的极品事件,却听我娓娓道来。

事情的起因,确实因为婉儿我实在是一个大好人,所以在看到路边有自行车倒了,并且压得旁边一排跟多米诺骨牌的时候,很好事的想要帮它扶起来,结果婉儿完全没有意识到多年的养尊处优(。。。)早已好女汉子不负当年勇,英雄迟暮了啊。完全木有当年独立换饮用水桶的霸气了啊。而且这个冬天很冷,所以不但车没有扶起来,自己还跟车搞了一个亲密接触,而且上升到了接吻的地步啊。。。可是和非生物物体亲密接触的代价是巨大的,婉儿的下巴完全被碰肿了,并且被豁了一个小口,血流不止,牙又咬了嘴唇内部,估计即使皮肉伤好了,我还得扛着内伤。由于老公正在旁边,婉儿自然是哭的昏天暗地,很是撒娇装可怜了一把。而老公一边帮我揉着,一边皱着好看的眉头,眼里却带着几分笑意,几分怜爱的说,‘哎,你难道是不知道的么,和非生物物体摔跤,你是赢不了的啦。’而我一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边不住的抱怨,好人是没有好报的,以后再不做好人了。我老公自然觉得我只是孩子气,只是不住的安慰我,你的福报还在后头呢。而哼哼,哪里是什么福报,福兮祸所伏,福连个影子都没有,祸倒是真真的遗祸万年。若我真是有先知先觉,知道的之后的种种,这种好事我怎么也得掂量掂量,怎么也得救回个把人命的才够本啊。

评论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