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不如相忘于江湖2)

公司的年度晚宴是个好东东,有免费餐,还有舞跳。我自然是穿的美美的。而洛然呢,并没有到。又不是穿给你看的,我腹诽着,继续演好自己交际花的戏本。然后,发现他只是迟到而已,看到他时我怔了一下,不是因为他也穿的美美的,他穿的不能再随便,和白日里被我躲了又躲的装束实在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这次才看清他外套里面的T恤,正是我唯一抱他那次的那一件,我不由的计算那不过是巧合的概率,数来数去没有数清他有几件T恤,只好放弃……然后他曾在我面前经过多次,我只顾着痴迷的偶尔开金口和人攀谈的老公或者眉开眼笑的与人攀谈,晚宴一角有个打飞镖的靶子,大家都在玩,他玩的最好,我却看也不看,只跟其中一个脸生的女孩子说说笑笑,不过是穿了同色的裙子。终于他心灰意冷,专心致志的和旁人说话,我也专心的跟随拉丁舞曲的节奏,把身体扭的疯狂。最终也不见他来跳舞,也不失望,只是噙一袭冷笑的想,你不爱跳拉丁舞,上次跟一批不熟的人去拉丁舞场干嘛。曲终人散,他还在和一位老友畅谈,若是以往,我才不会在乎打不打断别人的谈话,也会跑去和他说一句话,若是以往气性大时,会跑去和他谈话的对象说话,把他晾在一边,然而今日之婉儿已非昔日,我只是挽住老公的臂弯,回家去也。也许我还是控制不住看到他时微微发颤的身躯,和加快的心跳,然而,万事俱往矣,不若相忘于江湖。

评论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