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10)

因为是在舞池里,再加上酒精的作用,我便放纵了一下自己,不再刻意控制自己的感情,笑得像一朵花儿一样的,直直的看着美丽的小徒,说出了好久以来都想跟他说的话,“你好可爱啊!” 他继续吹着那个由笔帽和一截类似于蜡纸盒卷起来的东东,眼里含着笑意,然后用手轻轻捏着那个口哨,表情突然变的认真起来,变换着吹气的角度,竟然从那个简陋的东西里吹出三个频率不同的声音来,我的眼睛都看直了。他似乎感受到了我热烈的崇拜的表情,洋洋得意的把口哨从嘴里拿出来,然后递给我。我接过那个上面满是洛然气息的口哨,有些手足无措,我是冒着被他认为我嫌弃他脏的危险擦一擦呢,还是间接亲吻呢。时间无几,我还是直接把那个口哨塞到了嘴里,学着他的样子吹着。在舞厅里所有人都摇头晃脑跳的痴迷而忘乎自我的中间,我一个人在轻轻的吹着一个简陋的口哨,并在努力的研究如何能吹出三种声音,完全感受不到其他人的存在。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