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9)

和小橘子蹦迪实在是很开心的事,首先他实在是很帅,我这种明显外貌协会的根本无法抗拒他的容颜,其次,他gay的很彻底,我们之间亲密无间的闺蜜关系就是建立在我一天到晚和老公秀恩爱,而他完全不避讳自己的性取向上建立起来的。然后,就只有福利的啊,比如可以一激动就抱着他,然后在他耳边咬耳朵,所以我就大概的说了一下点点要见宫先生的事,从来没有负面情绪的小橘子居然有了那么一秒钟嫉妒的情绪,虽然转瞬即逝,但敏感的我还是感受到了,我将小橘子抱的更紧,心想,宫先生,我为你如此卖命工作,你就连我的亲亲小橘子也见一下吧。时光飞逝,大概已经半夜了吧,两个儿子在和别人high,我也和其他的几个认识的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跳着,我努力的伪装,但也许脸上已经有了些许倦意,毕竟是不再年轻了啊。就那么短短的走了一下神,回过魂的我就看到美丽的洛然在我面前拼命的吹着一个自制的口哨。

评论
热度(4)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