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8)

蹦啊跳啊,那天晚上我有数不清的力气,只盼跳个精疲力尽,回家睡觉才睡的安稳。眼角瞥见洛然和一群不认识的男子说话,心想难道这里是gay 猎艳的地方。我的心情复杂,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洛然是gay还是不是。若他真是对女孩子没感觉,那自己多一个人间绝色作为闺蜜,一定爽死了,可以经常抱抱这么美丽的男子,我鼻涕泡都要美出来了。然而心里有有些惆怅,若他对我真的没感觉,那之前的种种仿佛他对我很动心的表现算什么呢。我摇摇头,把这些疑问抛到脑后,又学着小橘子的动作狂欢起来。等我再一次口渴的时候,可能已经过了半夜了,我又一次站在吧台前,费着九牛二虎之力的企图跟服务员解释,要酒精浓度最低的啤酒。然后服务员拿出一烂大街的燕京啤酒来,我柳眉一竖,人家立马转身换了一瓶全是英文字母的我从来没见过的牌子,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掏卡结账,等刷卡机的时候,余光里便又看到洛然又在另一端的吧台。于是心情大好,但还是不愿去主动理他,然而眉眼都带着笑的回到舞池了。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