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3)

把大儿子扯到大路上,没有轰鸣的音乐了,我便简单的把公司打算给他的合同说了一下,尤其强调了他可以随时跳槽这一点。当然和老公差点吵的把房顶都揭开了这点被我越过不提……之前纠结于不知如何选择的大儿子似乎不敢相信他的好运,然后我轻描淡写的加了一句,咱们CEO说对你挺感兴趣的,你可以跟他小秘约个时间。大儿子本来就大的出奇的眼睛这下差点从眼眶里蹦出来,你是说,那个我们大学课本里经常当案例的宫先生要见我,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实习生?我无所谓的点点头,是啊……大儿子看上去有些眩晕。我只好解释了一下,你跟我说有几家你想去的公司却不要你的时候,我跟你说那是因为他们傻,但我觉得你不太会相信我的判断力……,但我知道你挺崇拜宫先生的,所以我想如果我能说服宫先生你实在是很才华横溢,也许你会比较相信宫先生的判断力? 要不你就相信我那几个公司的人事部脑子都秀逗了,要不你就只能相信宫先生的判断力不行,但我觉得你不会觉得宫先生不会判断,所以你只能信我啦。大儿子看着一副仿佛在做证明题般的我,突然冒出来一句,“婉儿,你能抱抱我吗?”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