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之搂搂抱抱(1)

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我居然斗胆为大儿子给公司的CEO写了一封超长的邮件,问题是在早上七点,而且是在周六,而且是在一个我明知道公司为了迎接市委检查忙的完全找不到北的周六……想想自己也是爱子心切,完全命都不要了啊。所以老公和我吵了有史以来最重的一次架。晚上好不容易把老公哄好了,主要是上级也对我大儿子的天纵之才表示感兴趣,居然提出可以和他签一个条件好到匪夷所思的地步的合同,并且他随时可以终止。然后想到答应两个儿子去蹦迪,可是现在老公死活不同意。但是想到自己冒着丢饭碗的危险终于把大儿子的事情搞定的,我自然是要第一时间告诉他,否则我何苦来周六早上写这封老长的邮件,关键是大儿子向我求助的时候,首先是自己乖乖承认自己需要干妈的帮助,然后又可怜兮兮的说自己无法做决定每天早上心突突的跳,感觉心脏病要发作了一样。搞得我听了心揪的慌。所以在老公睡着之后,我偷偷的溜了出去,虽然晚了两个小时,但蹦迪这种事,想来他还不至于走掉。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