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女房客--1

今天,她就要归来。我的清净日子至此结束。与小三斗争其乐无穷的日子正式开始。觉得自己遇到她一定是修上神快到瓶颈的时候下凡的一个劫。躲也躲不掉的,所以还是抓紧时间备战吧。

其实她也算不得小三的,只能算企图做小三还没有成功的小三候补而已。然而嫉妒仍如有着狰狞的獠牙的虫子一般啃咬着我的五感六腑,把我折磨的欲生欲死。而又对自己非常无语,因为其实她实在没什么做小三的条件,脸上隐约可见的粉也遮不住的沟壑,该有沟的地方又一马平川,只是那种和任何一个雄性动物都能打情骂俏的水平,实在让我羡慕不已,我就是怎么也做不来,一向是一自我介绍,就以我们家那口子的半子身份出场,把一切桃花扼杀在摇篮里。只因当年的那朵叫做杜三的桃花,实在是让南宫婉儿差点被繁花迷了眼,差点把月下老人的红线都亲手剪断了。

其实,不是没有见过这种通常大家称之为绿茶婊的女子的。很多年前,曾经有个归似水,那道行,她想必如何也是比不上的,归似水其女,不但可以和所有雄性动物都打情骂俏,而且这一群雄性动物还尊她为玉女派掌门人,以冰清玉洁形容之,每一谈到就一副心向往而不敢亵渎女神的窝囊样子。而这位女房客,就完全没有这个高度。。。忘了说,我们的名至实归的女猪脚,叫妲爱歌。

评论(1)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