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一张照片引发的……6)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洛然还是依然如故的跟我作。要培训个公务写作能力吧,他第一次就逃掉不见,我一边搞培训一边心里急的什么似的,等到快结束了,他才冲进小组讨论会,动静大的绝对可以算做噪音,然后快等我发作起来,才告诉我刚才去电话面试了。我心里咯噔一下,才意识到自己从来都很笃定的原因是他一向打算留在我们公司的,自己总觉得和他的日子还长久,也不急在这一时。然后下一次培训演讲的时候,我夸了他一句,说他什么东西画的真好看,后来经过他的身边,他就一直在画个什么,比如一条盘在柱子上的龙,跟我们公司又有什么关系呢,然而他画的仔细,末了还自得的朝我抛一个媚眼。然而我铁了心要把他当普通人,继续每天见到时客气的点头微笑说一声嗨,没见到也不再在公司四处乱转以期望于偶遇了。直到我收到一份来自他的工作总结,龙飞凤舞的“小洛”的署名实在是让我目瞪口呆,他是说我可以以后唤他的小名吗?而且是只有我可以是吗?因为别人还是叫他洛然啊,并没有大家一起都改称呼啊。

评论
热度(10)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