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一张照片引发的……2)

虽然大家几乎所有人都笑得很开心,小洛然的表现实在是十分之出众。第一张照片我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其实是本来当时就很开心,以为终于解决了小洛然一天到晚跟我作的问题(其实这根本是历史遗留问题,怎么可能解决的了……),而且又在说“茄子”,只是人家眼睛比较小,所以一笑就完全没有眼睛了。但小洛然的表情,怎么说呢,特别陶醉,他的一双星星般的大眼睛也是看不到的,嘴张成喔型,头微微偏的,看上去是一副特别享受的表情。实话实说吧,我看到那个表情我臊的慌,感觉好像我在下面给他干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似的,因为那种表情,我一般只有在和我老公那个啥的时候才看到过,而且是在他那个啥的十分舒服的时候看到过。可是天地良心,我只是站在那里跟他说了句话而已,我可是规矩的很,开什么玩笑,周围站了三十几号人呢。不过我也没有听到别人议论过那张照片,难道只有我思想那么不纯洁?

评论
热度(8)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