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一张照片引发的……1)

跌宕起伏……的春游还是结束了。我们回到煤窑,不,是我们高大上的公司食堂一起吃晚饭,我说了句什么,立即就感到小洛然的眼神刷的落在我的脸上,然而我并不是要和他说话,当我继续把开了头的半句话说完,就发现小洛然已经如往常一般看天花板不理人了。我心里哀怨的叹了口气,哪有像你这般嫉妒和傲气的。后来有人拿手机给大家看春游的照片,就在小洛然旁边,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我便也过去看,故意靠洛然很近,然而他的傲性发作起来,我就算甜甜的洛然洛然的叫他,他都会假装听不到几次才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转向我,我只不过站在他身后,他理我才怪了呢。我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把照片欣赏完毕就施施然的回家了。第二天收到了一封邮件,是我们照的集体照,有两张,怎么说呢,真是引人遐思啊。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