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16)

返程的当天早上,大家嚷嚷着要合影留念,早春的天气不是一般的冷,正常人都穿着长衣长裤,只有小洛然,穿着T恤短裤,特别的出挑。“你穿的真风凉。”,他笑笑不说话,“你是不是要去大兴安岭看森林啊。”,他又笑了,“是,现在就出发,走着去。”然后就要照相了,我站在小儿子和小洛然之间,简直鼻涕泡都要美出来。后来发现大家都笑的很开心,一点都没有马上就要回到煤窑的觉悟。这次的两张合影对将来的剧情发展有重大贡献,但暂且按下不表。先八一八返程的故事,其实没有什么故事,因为虽然小洛然和倚天选择坐在我亲亲老公前面,怎奈和我却非要坐在我大儿子旁边学各种各样的方言(鬼才知道他干嘛会这么多种方言,将来肯定是吃的开的)。所以在小洛然和我老公他们打升级打得很爽的时候,我正在纠结于类似于茴字的四种写法这么无聊的问题。不过我忍了,至少让他和我老公培养培养感情也不错,不要老是那么嫉妒嘛。

评论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