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14)

小洛然跑回去换裤子了,我又和大家玩了一会儿才一起回到公共休息室。一个礼拜来第一次,我主动走向洛然,低着头,满怀歉意的说,“真对不起啊。”,然后仰起头,做无辜状的看着他。他很无奈很大度的摆摆手,“没关系的,你不用放在心上了。”我心里还是过意不去,所以切了橙子准备给他吃,以前也有切,但就只给我的两个儿子吃。我端着一个盘子,里面装了一瓣橙子,又凑到小洛然旁边,“洛然,你要不要吃橙子,对不起啊。”,洛然点点头,很开心的看了我一眼,挑了挑他好看的眉毛,很标准的自鸣得意的美人表情。以往他那样看我,我便会觉得他在炫耀我对他的喜欢,然后会赌气不理他,可这次我自知理亏,也得由他去了。然后发现自己很适合这种对他做错了事的状态,可以肆无忌惮的对他好,反正就当是在道歉,也不会因为他自鸣得意而生他的气。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