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13)

晚上回到租的房子天色还早,小洛然不知怎么变出一个篮球来要到院里的空地耍猴儿,就是一圈人围着互相传球,中间的是猴儿,抢到球就可以把自己换出来,丢球的则进去做猴儿。我本来真是很累了,但看了他期期艾艾的眼神儿,马上就心软了,也在外面和一群孩子玩成一片。我一向篮球不会,所以只传了几次,我就迫不得已的到中间做猴儿了。由于我的技术实在是太差,体力更加跟不上,做猴儿就做了个天荒地老。好不容易我瞅着一个机会,向球冲了过去,可小洛然眼明手快的就把球拦下了,我气他不肯让我,就拼命抢夺,然后就把他推到院里的一个小水塘里了……可怜的小洛然裤子小腿处全湿了,湿淋淋的满脸幽怨的看着我,“婉儿你这也太过分了。”我想说我不是故意的,但却说不出口,因为发现把他推下水里后很解气,这段时间生的闷气因为推他入水而一扫而空,尤其是他那句抱怨,听着很像宠溺女孩子的男孩子在步步退让之后无可奈何的抱怨,听了我很受用,感觉就像是他承认自己这段时间真的是在努力讨我开心。虽然我一直感觉他是在讨好我,但他自己以抱怨的口气那么说出来又是不一样的了。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