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12)

我专心致志的盯着自己的指甲,想着要是涂了指甲油就好了,我还可以假装臭美。现在我只不过是等待奇迹,期望自己的指甲上能开出花来。小洛然还在轻轻的吹着口哨,而我连抬起头看他的勇气都没有,却又不愿离开去走楼梯。等到电梯来了,我连忙溜进去,这下好了,两个人在如此狭小的空间两两相望,我自然是不会先开口,冷战打了这么久,我都已经习惯了不再一看到他就发傻的搭讪了。“吃饭四川话怎么说啊?”,小洛然瞪着他美丽的大眼睛虚心的发问,“就是次饭啦,也没有什么不同”在这个鬼地方当这么久,自然也想念乡音啊,要不怎会知道学点方言就可以哄一堆小孩开心了呢,这样的问题我无法拒绝回答。“那怎么问“你吃了吗””,“次饭没得(dei)”。小洛然便重复了几次,直到我说跟四川人一般了才很开心的呲牙一笑。而我被那明朗的笑容晃瞎了眼,便也嫣然一笑,也算一笑泯恩仇了吧。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