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10)

我一向是不愿拂了这群年轻人的意的,所以跑向洛然去接替他的位置。小洛然很开心,摊开手来把球给我。我强忍着心里的无奈伸手要把球拿过来,他却趁机合了手掌,而指尖便触到了我的手指,我连忙抽回拿着球的手,但还是感觉到他的指尖划过我的手指,像是情人的爱抚,又像是小混混的揩油。我羞愤难当,更加决计不肯理他。但又怎么能够,他是那么的出色啊,球接的又快又稳,传球又快又准,觉得那块空地上只剩下他一人一样在上下纷飞。“毒药,毒药,你已病入膏肓,再不戒毒死无葬身之地啊。”,我不停的回忆他拒绝我的饼干时的那种毫不容情的可气样子。于是也集中精神在棒球而不是在他身上。临结束的时候,大家要照相留念,我总有一种感觉洛然在企图凑到我旁边来,我只好假装没看见,并且不动声色的将自己转移到儿子们附近。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